玛莎拉蒂新SUV实车曝光!本月底发布/动力超Macan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最新无伪谍照图,该车是玛莎拉蒂推出的第二款SUV,同时也是旗下的入门级SUV。据悉,新车将在3月22日正式发布,未来上市以后会将保时捷Macan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同时也将成为品牌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谍照曝光月底发布-图1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谍照曝光月底发布-图2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整体造型设计采用了Levante相似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更加紧凑,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式排气系统,搭配家族最新的“回旋镖”式的尾灯,整体风格更偏运动化。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大尺寸LED仪表盘,方向盘上还带有换挡拨片,中控台还配有一个圆形时钟和造型独特的折面式中控大屏。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谍照曝光月底发布-图3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谍照曝光月底发布-图4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谍照曝光月底发布-图5

动力系统上,低配版车型配备了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而Grecale Trofeo版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最大功率463kW,性能远超保时捷Macan。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