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X1预告图曝光!最快4月发布/pk特斯拉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iX1的实车预告图,新车是基于UKL平台打造,预计今年4月与宝马全新X1燃油版同时发布,最快明年上市。同时,新车预计最快今年年内国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梅赛德斯-奔驰EQA、沃尔沃XC40新能源和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宝马全新iX1预告图曝光预计今年4月发布-图1

宝马全新iX1预告图曝光预计今年4月发布-图2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iX1前脸部分采用与宝马7系相似的构造,基本上保留了所有的传统设计元素,将采用iX3相同的设计思路,全车搭配亮色饰条进行装饰,尾部搭配小型扰流板和凸起造型的扩散器,极具运动气息。内饰上预计会搭配iDrive 8车机系统和双联屏设计。

宝马全新iX1预告图曝光最快4月发布/pk特斯拉-图1

宝马全新iX1预告图曝光预计今年4月发布-图4

宝马全新iX1预告图曝光预计今年4月发布-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10kW的电动机以及高容量电池组,普通版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50公里左右,新车动力参数已经超越其同级对手奔驰EQA。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