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际插混版5天后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9分钱

日前网新社获悉,福特锐际PHEV将于6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搭载了最新的1.5T插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1.4L。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也有所提升。

福特锐际插混版6天后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9分钱-图2

福特锐际插混版6天后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9分钱-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运用横幅镀铬饰条点缀,同时与两侧柳叶状的LED头灯组相连,非常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内凹的车门设计很有立体感,枪灰色的轮毂看起来也十分运动。车尾部分采用常规的尾灯组布局,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我们观察发现,车尾并没有明显的标识来凸显其插混车型的身份。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6*1882*1688mm,车长较燃油版车型有所提升。

福特锐际插混版6天后上市 每公里油费仅9分钱-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纯电续航里程77km,综合油耗为1.4L/100km,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76元计算,折合每公里油费9分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