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首款SUV渲染图曝光!动力比法拉利还要强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迈凯伦首款SUV车型渲染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迈凯伦845FT,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一季度或上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同时,新车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阿斯顿·马丁DBX、兰博基尼Urus、法拉利Purosangue等车型,不知您觉得这款SUV定价多少合适呢?

迈凯伦首款SUV渲染图曝光动力比法拉利还要强-图1

迈凯伦首款SUV渲染图曝光动力比法拉利还要强-图2

据悉,迈凯伦845FT动力上预计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845FT头部数值也代表着,新车将提供高达845匹的马力输出值,换算功率约为630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阿斯顿·马丁DBX(4.0T车型)、兰博基尼Urus(4.0T车型)、法拉利Purosangue(6.5L V12车型)。

迈凯伦首款SUV渲染图曝光动力比法拉利还要强-图3

上图为阿斯顿·马丁DBX

迈凯伦首款SUV渲染图曝光动力比法拉利还要强-图4

上图为兰博基尼Urus

迈凯伦首款SUV渲染图曝光动力比法拉利还要强-图5

上图为法拉利Purosangue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迈凯伦845FT前脸装配了一体式熏黑进气格栅,机舱盖上方也加入了高流量进气风口,整体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765LT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同时,车身顶部也加入了熏黑金属行李架,C柱呈溜背式造型设计,或将与法拉利Purosangue车型共同定位为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