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

在3月16日举办的财报年会上,宝马集团释放了更多电动化方面的目标:2022年内,量产及试生产纯电动车型将达15款,其中全新一代宝马7系纯电版车型i7将于4月全球首发。 基于全新构架的“新世代”车型将在2024年开始试生产,并于2025年亮相;到2025年底,宝马集团计划在全球交付200万辆纯电动车。

“今年,纯电动BMW i7将把BMW电动车型推向新的高度,它将是我们持续成功、引领变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表示。

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图1

i4

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图3

iX

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图4

iX3

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图5

i5

在新车方面,全新一代BMW 7系将于4月全球首发,同步提供创新纯电动BMW i7 。目前BMW i3、BMW iX3、BMW i4、BMW iX 、MINI Cooper SE均已完成了电动化生产,而后续全电动版本的BMW 5系和BMW X1也将国产上市。中国消费者除了燃油版、插电混动版,还将会有纯电动版可选。

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图6

i7

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图7

MINI Cooper SE

宝马今年电动车将达15款全新7系纯电版4月首发-图8

劳斯莱斯Spectre

此外,2021年全电动 MINI 在欧洲已成为了MINI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并成为宝马集团第一个全面电动化品牌。劳斯莱斯也将于 2023 年推出 Spectre,其首款全电动汽车,Spectre中文名为“幽灵”,这款车强大而前卫,外形光滑、时尚且优雅。

大家都在看:BBA有哪些新能源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