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家族销量翻2倍多!多款SUV再次涨价

比亚迪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月份比亚迪宋家族整体销量为24,534辆,同比环比分别上涨217.63%和9.29%,占总销量的27%,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110万辆。3月16日,比亚迪宋家族部分新能源SUV再次迎来涨价,包括宋Pro DM-i、宋PLUS DM-i、宋PLUS EV三款车型,涨幅从3000-6000元不等。

比亚迪宋家族销量翻2倍多多款SUV再次涨价-图1

比亚迪宋家族销量翻2倍多多款SUV再次涨价-图1

比亚迪宋家族销量翻2倍多多款SUV再次涨价-图2

比亚迪官方表示此次涨价是受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事实上,这已是三款车今年第二次调整价格,早在2月1日,宋Pro DM-i、宋PLUS DM-i、宋PLUS EV的价格就有过1000-5000元不等的涨幅,今年累计上涨分别达4000元、6000元和11,000元。有网友表示:这个价格已经可以买两台哈弗H6了。

比亚迪宋家族销量翻2倍多多款SUV再次涨价-图3

比亚迪宋家族销量翻2倍多多款SUV再次涨价-图4

目前,比亚迪宋旗下共有8款新能源车和4款燃油车共计12款车型在售,覆盖了SUV和MPV两大细分市场。在乘联会发布的2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比亚迪宋家族更是超过哈弗H6和本田CR-V,一举登上了冠军宝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