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驱逐舰05提车价曝光!5款配置/明天上市

比亚迪军舰系列首款车型驱逐舰05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商家预扣提车价: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15万元,比同级别的丰田卡罗拉双擎E+便宜8.08-9.28万元。新车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3秒,馈电油耗为3.8L/100km。

比亚迪驱逐舰05两天后上市价格提前曝光-图1

比亚迪驱逐舰05提车价曝光5款配置/明天上市-图1

比亚迪驱逐舰05提车价曝光5款配置/明天上市-图1

比亚迪驱逐舰05两天后上市价格提前曝光-图4

驱逐舰05前脸采用横线无边框格栅设计,LED星辉战舰大灯和机舱盖通过镀铬饰条相融合,车身侧面线条平整,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时尚感。

比亚迪驱逐舰05两天后上市价格提前曝光-图5

驱逐舰05内饰由黑、灰、粉三色元素构成,搭载8.8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座椅由浅色仿皮包裹,并以撞色线条点缀,更能彰显运动风格。此外,新车全系还标配超17项功能,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以及定速巡航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