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梦想家更多配置曝光!7座+三联屏 4月7日上市

东风岚图高端MPV梦想家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官方获取到了部分内饰图片,梦想家在视觉上采用了驼棕色和高级黑的双拼色设计,配置了一体式三联屏,每块屏幕的尺寸都是12.3英寸,同时还拥有2+2+3的7座式座椅布局,以及大到足够放下4个24寸行李箱的后备储物空间。

岚图高端电动MPV梦想家内饰曝光4月17日上市-图1

岚图高端电动MPV梦想家内饰曝光4月17日上市-图2

岚图高端电动MPV梦想家内饰曝光4月17日上市-图3

岚图高端电动MPV梦想家内饰曝光4月17日上市-图4

岚图梦想家内饰正式公布4月17日上市-图1

尺寸方面,定位大型MPV的岚图梦想家长宽高分别为5315mm、1980mm和1810mm,轴距长达3200mm,比别克GL8和丰田赛那还要大。同时,梦想家也是业内唯一选用双动力布局的MPV,提供纯电版和增程式两种版本,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9秒。岚图梦想家还搭载了双叉臂+多连杆+空气悬架的豪华独立悬架系统,同时拥有奔驰S级同款的魔毯功能和CDC技术。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