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最新品牌规划曝光!新款SUV今年三季度开售

Stellantis集团承诺到2030年旗下所有品牌将在欧洲实现全电动化,而雪铁龙作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旗下的品牌,也将按照Stellantis的战略布局在2030年之前推出一系列纯电动车型,包括新款的雪铁龙C3。

雪铁龙2030年100电气化将推新款C3车型-图1

雪铁龙2030年100电气化将推新款C3车型-图2

据Stellantis集团战略规划显示,其旗下的所有品牌将在2030年在欧洲地区实现产品全面电气化,届时旗下品牌在美国在售的车型也将由50%为电动化车型,并且其在全球范围的纯电车型销量将达到500万台。雪铁龙2030年100电气化将推新款C3车型-图3

雪铁龙2030年100电气化将推新款C3车型-图4

雪铁龙2030年100电气化将推新款C3车型-图5

据悉,雪铁龙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电动车e-C3,新车将成为其在欧洲市场推出的首款电动SUV。此外,雪铁龙还计划在2024年推出全新e-C3 Aircross车型,到2025年,雪铁龙还将推出e-C5 Aircross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