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特别版车型曝光!搭1.2T/配置升级

网上车市从外媒处获悉,雪铁龙为了提高他们多功能车型的销量,将推出一款全新C3特别版车型,该车被命名为C3 You!。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2T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3.3秒,最高时速为169km/h,百公里油耗为5.4L。新车将于本月的慕尼黑车展亮相,售价为15020欧元(约合人民币11.51万元)。

雪铁龙C3特别版车型曝光搭1.2T/配置升级-图1

雪铁龙C3特别版车型曝光搭1.2T/配置升级-图2

雪铁龙C3特别版车型曝光搭1.2T/配置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了六种全新的车身涂装。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搭配造型狭长犀利的复眼式LED大灯组,灯组中间采用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车头下方的雾灯还采用了白色装饰。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圆润,配备15英寸多辐式运动轮毂,车顶以及后视镜采用了全新的蛋白石白配色。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造型圆润的分体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布局。

雪铁龙C3特别版车型曝光搭1.2T/配置升级-图4

内饰方面,雪铁龙C3 You!采用熏黑式设计,车内座椅采用黑色织物进行包裹,并配备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搭载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仪表盘上方细节处增加了黑色光泽。中控台上配备了四个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9英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配置上,新车配有多方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上坡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