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

3月12日,新红旗首款面向个人客户的纯电B级轿车E-QM5正式上市,推出换电和充电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12.28和16.58万元,支持两年零利率贷款;换电版还可以选择车电分离的购车方式,每月电池租金仅需818元。新车整体尺寸比红旗H7更大。

红旗E-QM5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431公里,换电仅需不到2分钟,充电10分钟可行驶百公里,充分缓解续航焦虑。现在预定新车,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修、残值无忧等权益。

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图1

红旗1天后发布新车型轴距超越H7 还比它便宜-图3

红旗1天后发布新车型轴距超越H7 还比它便宜-图4

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图2

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图3

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图4

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图5

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图1

红旗首款纯电B级轿车上市比H7还大 12.28万起-图2

新车与此前E-QM5出行版的外观高度一致。进入车内,对应不同的使用场景,新车还提供了4座和5座两种布局;新车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仪表盘,方向盘上是汉字红旗标志;空调系统带有双区温控和PM2.5过滤功能。后排采用两座设计,座椅带独立腿托,前后座椅中心距离达1.1米,空间比肩D级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