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纯电“高端品牌”或定名“启源” 4月21日首发

网上车市从商标局获悉,长安汽车已经注册了全新高端纯电品牌标识,新LOGO由平行四边形与菱形组成,相比现有的长安汽车LOGO更加简洁。启源新能源、启源智能、启源电动等名称均已被长安汽车注册,预计高端纯电品牌或命名为启源汽车。

根据此前谍照,C385已经使用了这款LOGO,意味着该车将划归至全新高端纯电品牌旗下。C385将于4月21日(北京车展媒体日)首发,并于5月正式量产,最迟6月上市,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秦PLUS EV、广汽埃安AION S PLUS等。

长安全新品牌LOGO曝光C385首搭 辨识度更高-图1

长安全新品牌LOGO曝光C385首搭 辨识度更高-图2

长安全新品牌LOGO曝光C385首搭 辨识度更高-图3

长安新纯电高端品牌或定名启源 4月21日首发-图1

长安新纯电高端品牌或定名启源 4月21日首发-图2

新能源汽车品牌采用独立LOGO早有先例,比如吉利极氪、长城沙龙以及东风岚图等。目前长安新能源标识与长安汽车相同,若继续搭载至C385等中高端车型上,会给消费者留下过往生产廉价车的不良印象。有网友表示:长安汽车注册的这款新LOGO看着挺显高级,是国产品牌中难得一见的好设计。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