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Giulia两天后上市!价格全面上涨

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3月17日,2022款Giulia和和2022款Giulia/Stelvio 四叶草版本三款车型将共同上市。从预售价来看,2022款Giulia的入门版(38.98万元)和顶配版(45.98万元)分别较现款上涨了1万元和2万元。如果最终上市价格保持不变,那么意味着其入门价格已经快赶上更高级别的宝马5系了(官方起售价42.39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 8天后上市39万起售 涨价1万-图1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Giulia 8天后上市39万起售 涨价1万-图2

阿尔法罗密欧新Giulia两天后上市价格全面上涨-图1

2022款Giulia赛道版(Veloce)标配前窄后宽19英寸轮毂。驾控版(Ti)标配18英寸轮毂,也可选装前窄后宽的19英寸轮毂。配合标配的后桥限滑差速器,可体现大马力后驱优势。内饰配置方面,赛道版(Veloce)可选装豪华升级包,包括真皮包覆内饰;Harman Kardon 剧院式音响系统,这套系统拥有14个扬声器。

此外,2022款Giulia全系可升级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车速控制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可让车辆在高速与拥堵均保持车道居中。(以上配图均为现款Giulia)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