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改装车!性能升级,限量发售

近日德国著名改装品牌Manhart发布了一款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打造的全新改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Manhart Giulia QV600,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外观和动力均进行了大幅提升。据悉,新车将限量生产十台,每台售价为11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88.46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曝光性能大幅升级限量发售-图1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曝光性能大幅升级限量发售-图2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曝光性能大幅升级限量发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选用了全新的哑光黑色涂装,细节处还采用了黄色装饰条纹。前脸依旧配备倒三角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有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下方进气口以及引擎盖上均带有黄色条纹。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毂,内配黄色刹车卡钳。车尾配备倒三角尾灯、小尺寸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并配有Manhart和QV600标识。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曝光性能大幅升级限量发售-图4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曝光性能大幅升级限量发售-图5

动力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新车配备了全新的排气管和经过升级调校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从375kW提升至487kW,峰值扭矩从600N·m提升至750N·m,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但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最高时速等信息。

阿尔法·罗密欧新车曝光性能大幅升级限量发售-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