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升级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

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改革开放,八九十年代的“下海经商”,到千禧年地产经济的爆发,再到当前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精神感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人们在每个阶段始终如一的情愫和目标。

今年2月份,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后的第一份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文件提到了要扩大乡村振兴,推动智慧农业发展,加快农村物流快递网点布局,更鼓励更多的年青人创富创业。立足于社会发展,以青年创新创业的需求为导向,长城皮卡也不断为市场输送民生之车。那么当前现代化社会的民生创业,该如何推进?新时代的奋斗人群用车新需求是否有新变化?如何激发皮卡市场新活力、新需求?面对这些问题,长城皮卡再次探讨出了新的答案。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1

品类创新,转型升级 打造千行百业的新价值之车

如果说,皮卡是一种品类,那长城炮则是品类之王。长城炮品类进化的关键在于找到了市场认知中的空白。同时,其采用了更清晰的品类定义、全新的产品名等一系列的品类战略,塑造多维立体化品牌形象,再加上自身具有先天的认知优势,容易进入消费者心智,成为他们购车的首选清单,这便不难理解为何长城炮能够“一炮而红”。

其实不管是哪个领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尤其是商用型皮卡用户群体,他们对车辆的需求日益渐增,对皮卡的要求不再仅限于传统“工具性”,更希望它是一台时尚的“万能车”。显然长城炮对用户表达的这种需求升级更为敏感,一直以来主动积极求变,不断开拓新品类,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乘用炮、商用炮、越野炮是长城炮新品类的突破,“炮弹计划”是长城炮新品类的再进化,长城炮始终在努力提升中国皮卡产品的附加价值。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长城炮品牌再度升维,向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进化,其中时尚商用品类聚焦打造紧凑型皮卡和中型皮卡,金刚炮也首次进行亮相,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深度打造价值之车、民生之车。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2

金刚炮推动了商用皮卡品类的创新,迎合了用户年轻化、新业态不断拓展以及商用生态不断迭代的社会现状。时尚商用皮卡品类的诞生,体现出金刚炮将“人”的需求和使用场景作为品类创新的根本,“以人为本”则体现了“民生”,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3

为新时代奋斗者而来,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还衍生出为针对多场景打造的青春版、新农人版和指挥车版等多版本车型,通过产品创新精准满足不同行业创业新青年和中小私营企业主的需求,将商用皮卡的新价值进一步升华,也更呼应了国家所提倡的“智慧创富”,助力产业升级。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4

以用户需求为突破口 助力创业创富奔小康

当前,我国仍面临不小的就业压力,鼓励新青年创业、激励新时代奋斗者,可以为中国经济发展加注“新引擎”。创业的根本是“人”,创业的前提是“工具”。新时代下的“人”对“工具”有怎样的需求?这正是金刚炮一直以来“钻研的课题”。

多年来,市场中不乏新的民生车型出现。但一个不容忽视的现实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入到创业大军,85后、90后的奋斗者不再只是“开车的司机”,他们对于购置车辆不再仅满足于经济实惠、稳定耐用、功能单一。“比价”早已过时,不再是用户购车最为看中的要素,传统的商用皮卡车型也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要。商用皮卡需要创新,需要抓住年青人的用车心理。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5

实际上,产品进化也一直是皮卡行业在研发商用车型方面努力的方向。不过多年来,市场中虽然新车型接连不断,但逐渐趋于同质化,缺乏创新,可选择的品类越来越有限。商用型皮卡市场需要一款颜值爆表,同时初心如磐的车型来打破僵局。而金刚炮在商用属性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基因,强调工商用途与生活用途的结合,打破以往货车与家用车间的壁垒,为追求高品质用车体验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好的选择,让年青人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6

何为时尚?时尚没有标准的定义。对于金刚炮而言,以乘用车思维打造商用皮卡,车辆设计、配置等都迎合年青人的趣味,拉近与年青人的距离,扩大他们的生活半径,让商用型消费者领略到其绝对领先的产品价值,这就是一种时尚。金刚炮生在新品类爆发的伟大时代,站在行业前沿,全面提升民生价值,拓展新业态、共创新商业,可以满足千行百业的精准需求,促进全民创业创富奔小康。

肩负社会责任,民生向上 致敬新时代奋斗者

民生车的进化,映照着国人走向富裕的进程,顺应着国人消费需求的改变,长城皮卡不仅是国人创富历程中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多功能用车消费升级的培育者和引领者,致力于为用户的奋斗之路提供更多新选择。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7

金刚炮是传统和新兴融合的最好诠释,它在成熟的传统产业规模上延伸出范围更大、前景更开阔的新需求,凝聚了越来越多的市场机会,更给新时代的奋斗者带来更加开阔的新思路。金刚炮在一定程度上为创业者提供了创新动力和全新的空间,比如新农人版则可为“智慧农业”带来无限潜力,促进创业过程取得更大成效的同时也使得创业之路更加顺畅。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8

“时尚”和“商用”原本是一组看起来不可能在一起的词汇,金刚炮却让它们的结合变得可能,并且美好,二者相遇也必然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感受。助力共同富裕,聚焦年青创业群体和中小私营企业主,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创富价值,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价值之车,它在完善社会创业条件、发展平台等方面提供了自己的力量,可以带动民生、解决就业、实现新商业。金刚炮体现了长城皮卡专注民生创富的一种突破,顺应了全球新时代发展的需要,致敬新时代的奋斗者。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9

目前金刚炮已经正式预售,预售价9-12万元。金刚炮不止是“老百姓能买得起的好车”,还是一款让“老百姓用得开心的好车”,相信它将再次激发市场活力,让更多的梦想落地生根,催生一个又一个的创富好故事。

助力产业升级 拓展新业态 金刚炮深度打造民生之车的底层逻辑-图10

写在最后:新时代奋斗者在分享成功经验的时候,多数人都是富有敢于尝试、敢于挑战、敢于拼搏的勇敢精神,都是要争做“行业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力争通过早期的布局谋划可以引领行业。这倒是跟长城创立长城皮卡的品牌精神相契合。作为国产皮卡品牌的“榜一大哥”,长城皮卡敢于挑战“吃螃蟹”,还“吃出了精彩”,金刚炮的推出,体现了其品类创新,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金刚炮的“戏份”才刚刚开始,未来它将以时尚造型、智能科技、舒适便利、百变功能的领先优势,拓展新业态、共创新商业,为更多奋斗者开辟出一条走向致富小康的道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