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内饰正式公布!纯电续航200km 售45-50万

网上车市获得了理想L9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极简设计风格,中控和副驾驶配备双15.7英寸联屏,第二排上方也配备了15.7英寸屏幕,分辨率均达到3K级别,屏幕素质不亚于一般的电视,另外可以看到新车纯电续航达到200km。官方表示,理想L9将于北京车展期间首发,根据不同配置售价区间在45-50万元。

理想L9内饰正式亮相 第二排配大屏 售价45-50万-图1

理想L9内饰正式亮相 第二排配大屏 售价45-50万-图2

理想L9内饰正式亮相 第二排配大屏 售价45-50万-图3

理想L9内饰正式亮相 第二排配大屏 售价45-50万-图4

理想L9内饰主打家庭智能座舱,提供2+2+3的7座布局,标配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支持双5G运营商切换。新车的传统液晶仪表被标配的超大尺寸HUD所替代,方向盘上方加入了安全驾驶交互屏,与前排双联屏和第二排屏幕形成5屏交互模式。其他细节还可以看到配备双无线充电面板、分段式全景天窗、第二排独立座椅、冷暖两用恒温箱等。

理想L9内饰正式亮相 第二排配大屏 售价45-50万-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米勒循环的1.5T四缸发动机和长城蜂巢动力的驱动电机组成的增程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600N·m,零百加速为5.8s。新车燃油续航为1000km,总续航达到1200km。另外新车还配备德国威巴克空气悬架,拥有L4级自动驾驶硬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