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放弃三缸!采用长城动力 竞争红旗E-HS9

理想全尺寸SUV L9将于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相比理想ONE,新车不再采用1.2T三缸机作为增程器,取而代之的则是1.5T四缸机,同时驱动电机也由博格华纳换搭为长城蜂巢。售价方面,预计理想L9售价将在45-50万元左右,竞争对手包括红旗E-HS9等。(渲染图源于网络,仅示意)

理想L9放弃三缸采用长城动力 竞争红旗LS9-图1

理想L9放弃三缸采用长城动力 竞争红旗LS9-图2

理想L9放弃三缸采用长城动力 竞争红旗LS9-图3

理想L9放弃三缸采用长城动力 竞争红旗LS9-图4

理想L9放弃三缸采用长城动力 竞争红旗LS9-图4

理想L9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车侧造型方正,相比理想ONE更加大气、硬朗。车内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HUD等。配置上拥有电吸门、空气悬架、120色氛围灯等。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征程3”芯片、128线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及12个超声波雷达,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

理想L9放弃三缸采用长城动力 竞争红旗E-HS9-图1

理想L9整车尺寸与红旗E-HS9接近,但车高更胜一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二代增程系统,备受网友吐槽的1.2T三缸机也升级成了1.5T四缸机,搭配长城蜂巢驱动电机,纯电续航里程250km,零百加速仅需5.8s,比理想ONE(6.5s)动力更强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