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升级版“定名”领睿 预计售价上涨1万元 12万起

领界是基于驭胜S330打造的换标车,自上市至今三年来仅推出过小改款车型领界S。如今,江铃福特发布了新SUV领睿,其车身尺寸和动力输出较领界S均有升级。参考后者10.98万元的起售价,领睿的价格或上涨1万元左右,起售价预计在12万元。

福特领界升级版定名领睿 预计售价上涨1万元 12万起-图1

福特领界升级版定名领睿 预计售价上涨1万元 12万起-图2

福特领界升级版定名领睿 预计售价上涨1万元 12万起-图3

领睿虽定位为一款中型SUV,不过其尺寸和领界比较接近,中型SUV的标准尺寸是车长在4750-5150mm之间,轴距在2790-3050mm之间,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它的定位还是一款紧凑型SUV。另外,领睿与领界同样均搭载1.5T发动机,两者的动力参数差别也并没有很大,只是领睿使用了格特拉克提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领界升级版定名领睿 预计售价上涨1万元 12万起-图1

福特领界升级版定名领睿 预计售价上涨1万元 12万起-图2

福特领界升级版定名领睿 预计售价上涨1万元 12万起-图4

领睿前脸配备多边形镀铬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车尾配备了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内饰上,新车装配一体式大连屏,内部搭载腾讯TAI4.0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手机互联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从定位来看,领睿将与大众途岳、别克昂科威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