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1.2万买定制版!捷达VS7新车型曝光 本月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汽-大众捷达VS7新车型实拍图,新车命名两周年定制版,预售价为15万元,将于本月上市。定制版外观/内饰在细节方面调整,并增加了哑光车身配色。从预售价来看,新车相比普通版顶配贵了1.22万元,与同平台途岳(16.58万起)相比,便宜1.6万元左右,并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

加4万买定制版捷达VS7新车型曝光 下月上市-图1

加4万买定制版捷达VS7新车型曝光 下月上市-图2

加4万买定制版捷达VS7新车型曝光 下月上市-图3

实拍车型采用哑光黑外观配色,中网、LOGO、排气管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感受更加运动。新车车内延续现款车型布局,并升级了翻毛皮材质用料,细节处辅以红色双缝线点缀。

加4万买定制版捷达VS7新车型曝光 下月上市-图4

哑光蓝车型此前已于广州车展亮相,相比哑光黑车型更加时尚个性。两种配色车型动力上均搭载大众EA211 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与途岳保持一致。

大家都在看:预算在13万左右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