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攀升!捷达1月销量大涨41% VS5担起半壁江山

据官方数据显示,一汽-大众捷达品牌1月销量达20,022辆,同比增长41%,是一汽-大众旗下唯一保持正增长的品牌。捷达目前仅有三款车型在售,VS5一直是品牌的主销车型,1月销量超过1.1万辆,占据了品牌销量的半壁江山。

向上攀升捷达1月销量大涨29 VS5担起销量半壁江山-图1

向上攀升捷达1月销量大涨41 VS5担起半壁江山-图1

向上攀升捷达1月销量大涨29 VS5担起销量半壁江山-图4

第三方上险数据显示,VS5 1月销量为11,737辆,同比大涨46.44%,环比增长18.9%;VS7单月销量为4,859辆,同比涨幅28.7%,环比下滑2.6%。VA3单月销量为4,833辆,同比增长31.7%,环比增长1.4%。

向上攀升捷达1月销量大涨29 VS5担起销量半壁江山-图5

新款VS7

向上攀升捷达1月销量大涨29 VS5担起销量半壁江山-图6

新款VS5、VS7将于今年4月中旬上市,两款新车均为中期改款,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了新调整且升级了车机与车联网功能,允许用户使用语音完成更多指令。VS5、VS7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6AT变速箱,预计起售价分别在9万、11万,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宋、哈弗大狗、长安欧尚X7等车型。

大家都在看:预算在13万左右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