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朗逸-加长 变身“小帕萨特” 预计11.29万起

大众全新朗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较现款进行了小幅加长。星空版车型前脸与改款后的帕萨特星空版高度一致,酷似一辆“小帕萨特”。全新朗逸起售价有望与现款(11.29万)一致,预计将在4月北京车展上市。

大众全新朗逸-加长 变身小帕萨特 预计11.29万起-图1

大众全新朗逸-加长 变身小帕萨特 预计11.29万起-图2

大众全新朗逸-加长 变身小帕萨特 预计11.29万起-图3

新车车长较现款有所加长,同时高度超过新帕萨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1.2T、1.4T发动机,其中1.2T为新增动力,此前仅在朗逸两厢上使用过,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1.5L、1.4T与现款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朗逸-加长 变身小帕萨特 预计11.29万起-图4

大众全新朗逸-加长 变身小帕萨特 预计11.29万起-图5

(下图为星空版帕萨特)大众全新朗逸-加长 变身小帕萨特 预计11.29万起-图6

从外观来看,全新朗逸首次引入双外观设计,一款依旧是偏沉稳的风格,与现款速腾较为相似。而星空版车型风格偏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与奔驰相似的点阵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激进的保险杠,与新帕萨特高度一致;车尾加入黑色扰流板,保险杠两侧为C字型镀铬饰条。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