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告捷!上汽大众1月销量增速超50% 途岳大涨37%

上汽大众公布最新销量数据,1月份共计销售新车130,607辆,交出了同比增长51.7%、环比下降4.4%的成绩单。根据乘联会数据,紧凑型SUV途岳以18,927辆的零售成绩跑出了36.6%的同比增速,销量反超竞争对手本田CR-V。

初战告捷上汽大众1月销量劲增52 朗逸柯迪亚克新装亮相-图1

初战告捷上汽大众1月销量劲增52 朗逸柯迪亚克新装亮相-图2

初战告捷上汽大众1月销量劲增52 朗逸柯迪亚克新装亮相-图3

轿车版块的朗逸家族以45,288辆的零售成绩位列轿车排行第二的位置,同比下降18.7%。SUV版块定位更高端的途昂的销量则为4,836辆,同比下滑40.3%,挤进高端SUV榜单TOP10。

初战告捷上汽大众1月销量劲增52 朗逸柯迪亚克新装亮相-图5

初战告捷上汽大众1月销量劲增52 朗逸柯迪亚克新装亮相-图6

为了应对A级家轿市场的激烈竞争,上汽大众新朗逸即将上市,新款车型不但在外观内饰上迎来革新,还首次启动双外观设计,更在车长和动力上有所增配。参考帕萨特改款定价策略,新车预售价将在11万元左右。

初战告捷上汽大众1月销量劲增52 朗逸柯迪亚克新装亮相-图7

另外,备受瞩目的上汽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预计将会在4月份和我们见面。这款售价将在20万左右的中型SUV,不但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了外观和内饰上的设计适配,还升级了全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