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

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BMW i4正式上市,新车是宝马目前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并且新车已被列入中国工信部《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全国范围均可以享受全额购置税免缴以及地方新能源车相关支持政策。此次推出了创新BMW i4 eDrive40及创新BMW i4 M50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99万、53.99万元。

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图1

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图2

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图3

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图4

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图5

新车外观设计基本与燃油版4系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双肾格栅,辨识度极高。车侧采用溜背轿跑式车身设计,并搭载掀背式电动尾门,颜值和实用性都得到兼顾。并且i4 M50版车型还会标配M运动套件、星幕进气格栅等专属造型。

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中控屏组合,并搭载最新的iDrive 8.0智能系统。新系统支持更多第三方的应用,拓展能力得到提升。

宝马i4纯电轿跑车开卖44.99万起 全国均免购置税-图7

动力系统部分,i4 eDrive40为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625公里;i4 M50搭载前后双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为400kW,最大扭矩为795N·m,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CLTC标准下车辆续航里程最高为560公里。

现在宝马4系普遍加价3-5万不等,提车周期长达数月。宝马推出全新i4,既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又兼具澎湃动力,对您来说也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