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4配置曝光!搭贯穿式屏幕/海外36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悉到宝马旗下全新纯电运动轿车i4的价格及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开售,推出基础版i4 eDrive40和高性能版本i4 M50,起售价格为56,395美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动力上,前者综合功率250kW,后者综合功率400kW,二者均搭载85kW·h的电池组。据外媒表示,入门版车型i4 eDrive40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7秒,而i4 M50零百成绩则为3.9秒。

宝马全新i4配置曝光搭贯穿式屏幕/海外36万起售-图1

宝马全新i4配置曝光搭贯穿式屏幕/海外36万起售-图2

宝马全新i4配置曝光搭贯穿式屏幕/海外36万起售-图3

宝马全新i4配置曝光搭贯穿式屏幕/海外36万起售-图4

据悉,宝马全新i4基于最新一代4系Gran Coupe打造。外观上,宝马全新i4在保留家族式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电动化升级,4系极富冲击力的大尺寸双肾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格栅两侧LED大灯组还可升级为激光灯组。车身格栅,侧面门板边缘,排气口边缘均配有蓝色装饰条,突出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宝马全新i4配置曝光搭贯穿式屏幕/海外36万起售-图5

宝马全新i4配置曝光搭贯穿式屏幕/海外36万起售-图6

内饰上,不同于常规的4系,宝马i4采用了与iX一脉相承的全新一代数字化座舱设计。一体式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面向驾驶员微微倾斜。这套一体式悬浮屏幕内置宝马全新的iDrive 8.0操作系统,新系统拥有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智能程度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