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

推荐车型四、传祺GS4

厂商售价:8.98万-13.18万

推荐理由:年轻略显保守,更适合年轻家庭群体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1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2

新款传祺GS4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新增光子翼格栅全新外观,相比老款相对时尚了许多。可以看到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配备双色后视镜以及全新造型轮毂,车尾配备流行贯穿式尾灯,提升整体一定的运动感觉。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3

内饰的层次布局十分鲜明,其采用官方所称的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可以看到车内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提升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提供三种内饰配色供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4

配置上,新款传祺GS4相比老款车型新增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倒车影像,EPB电子手刹以及电动感应式尾门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以及配备驾驶辅助系统。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全文总结: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6

通过对上述四款主打年轻群体的车型进行逐一了解之后,我们可以从长安UNT-T的发动机数据上看到,它是一款相对追求极致性能的车型;第十一代思域的内外饰设计上变得温文尔雅,不过智能化配置的确有一定提升;传祺GS4表现较为均衡,整体看起来更适合那些年轻家庭的选择。

相比之下,奔腾B70S作为一款跨界车,本身就是对传统车型的一种补充,它以一种多元化、个性化的态度而存在,将跑车独具的灵动低趴风格、SUV的高通过性以及轿车所应有的操控性和舒适性集于一身。另外,奔腾B70S还拥有走在科技前沿的配置功能以及兼具性能与油耗的动力系统,全面满足当代年轻人多样化的诉求和用车场景。这些都足以证明选择奔腾B70S不仅是选择了一款代步工具,更是选择了一种自我个性的表达方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1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