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

推荐车型三、本田思域

厂商售价:12.99万-16.99万

推荐理由:虽然稳重了,但口碑依旧不错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1

说到思域相信很多人对它都存有好感,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相比十代车型的激进运动造型,更显稳重,与自家大哥雅阁有很多相似之处。十一代思域的车头更为圆润,熏黑的设计元素在新款车型上延续下来。前格栅采用与前大灯组相融合的设计,熏黑大灯设计更显运动,整体看上去较为动感。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2

第十一代思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在造型上有一定低趴的感觉,腰线自前翼子板水平流畅贯穿至后翼子板,实现整车舒展的车身比例,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让车身侧面看起来并没有失去太多的运动气息。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3

尾部的造型则相对中规中矩,第十一代思域相比上代车型少了一丝凌厉多了一抹柔和。两侧尾灯内部的灯组采用了倒放着的“L”形设计,在点亮后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没有刻意做装饰,整体尾部的线条简单。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4

内饰整车气质更偏向于家用,这也是因为车内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看起来十分简约。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5

在其他配置方面,第十一代思域是本田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的车型,配备语音控制,并可与AI智能助理畅聊,相比上一代车型只能操作简单的导航、音乐、电话功能有了明显的提升。

年轻不是说说而已 这四款车谁能读懂你的心声-图6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思域搭载分为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低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全系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1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