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S配置首次曝光!2月中旬预售 动力超UNI-T

一汽奔腾宣布中国一汽旗下首款自主轿跑SUV车型——奔腾B70S预计于2月中旬开启预售,并于3月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6AT动力组合,可实现13种驾驭模式。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UNI-T等同级别车型开启竞争,相比对手动力输出更加强劲。

奔腾B70S配置首次曝光3月底上市 2月中旬预售-图1

奔腾B70S配置首次曝光3月底上市 2月中旬预售-图2

奔腾B70S配置首次曝光2月中旬预售 或10万元起-图1

奔腾B70S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车内空间充足,车长超过同级竞品长安UNI-T普通版车型;180mm的离地间隙则能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具体来看,车头翼子板向内侧倾斜,前轮轮眉向外鼓,带来肌肉感车身。“战戈”大灯、“兽爪型”空气动力学套件等设计则在细节上带来更强运动质感。

奔腾B70S配置首次曝光3月底上市 2月中旬预售-图3

奔腾B70S配置首次曝光2月中旬预售 或10万元起-图1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12.3英寸中控屏搭配7寸全液晶仪表,充满科技感的同时还配备十余项主动安全装备,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松的驾驶体验;动力方面,来自中国一汽4GC系列高性能2.0T+6AT动力组合给B70S提供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40N·m的动力储备,对比同级竞品长安UNI-T普通版本动力更为强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1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