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1月销量降幅收窄!加快导入2款新重磅SUV

广汽三菱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1月广汽三菱销量达3,805辆,同比下滑29.54%,环比下滑45.74%,对比上月36.14%的同比降幅明显呈收窄态势。为了加速销量回温,广汽三菱将进一步提升新产品导入速度,全新纯电SUV阿图柯和新一代欧蓝德将陆续推出。

广汽三菱1月销量降幅收窄加快导入2款新重磅SUV-图1

翻山越岭广汽三菱1月销量出炉全新欧蓝德9月发布-图2

翻山越岭广汽三菱1月销量出炉全新欧蓝德9月发布-图3

2021年全年广汽三菱年销量达6.6万辆,其中欧蓝德售出5.6万辆,占比高达总销量的84.8%。作为广汽三菱中流砥柱的欧蓝德,即将在今年9月发布下一代新品。全新欧蓝德在尺寸和视觉上变动较大,采用了许多时尚前卫的设计和配置。参考现款车型定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将在16万元左右,竞争对手包括本田CR-V、大众途岳等。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欧蓝德与日产新奇骏为同一平台打造,还试制了混动系统。

翻山越岭广汽三菱1月销量出炉全新欧蓝德9月发布-图4

广汽三菱1月销量降幅收窄加快导入2款新重磅SUV-图1

与此同时,广汽三菱硬派纯电SUV阿图柯正在火热预售中,官方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21万元-24万元。新车继承了三菱家族的设计语言,从内外饰设计、智能网联和车内空间方面都进行了创新。165kW电机和70kWh电池包的动力组合,可以实现CLTC 520km的超长续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