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比RAV4更好看/年内国产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不小的改动,造型相比其竞争对手丰田RAV4荣放更加年轻。动力上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比奇骏更好看/未来将国产-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比奇骏更好看/未来将国产-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比奇骏更好看/未来将国产-图3

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缩减,长度为4681mm,不过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了1840、1730mm,轴距提升至2706mm,尺寸略大于其竞争对手丰田RAV4荣放,带来了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上相比丰田RAV4荣放更具竞争力,可以吸引更多年轻人群。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比奇骏更好看/未来将国产-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比奇骏更好看/未来将国产-图5

内饰方面,新车彻底摒弃了老款车型保守的设计风格,车内布局更加精致,时尚感和科技感均有明显提升。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配备了更加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车内安全配置以及驾驶辅助系统与日产奇骏基本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