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外观更年轻/即将国产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的海外实拍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外观以及内饰上较老款车型都有不小的改动,外形更加年轻化,打开了年轻人市场。目前新车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预计将在今年年内国产开售,售价信息暂未曝光。动力方面,此次实拍新车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4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外观更年轻/即将国产-图1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外观更年轻/即将国产-图2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外观更年轻/即将国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设计,并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配备狭长的LED头灯和大尺寸日间行车灯,格栅及车灯周围还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前脸视觉效果更加凶悍。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747mm,轴距增加到2705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平直,底部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尾灯组造型更加狭长,下方配备了尺寸更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管。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外观更年轻/即将国产-图4

三菱全新欧蓝德海外实拍外观更年轻/即将国产-图5

内饰上,新车内部也采用双色设计,车内采用大量真皮材质打造,细节处还带有橙色对比缝线,使车内运动感更强。新车配备了四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更加强烈,中控台布局简洁,配备了多个实体按键和旋钮。车内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新车国产后预计将提供五座和7座版车型。

大家都在看:钓鱼适合开什么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