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低迷!东风悦达起亚1月销量下滑23% 智跑降41%

网上车市获悉,东风悦达起亚1月共计销售新车14,118辆,同比减少23.39%,其中主力产品智跑SUV销量同比下滑超40%,B级轿车K5销量惨淡仅售出1,365辆,仅为同级别丰田凯美瑞的5%左右。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已经连续3年下降,从今年开年的情况来看,这种低迷态势或将延续下去。

状态低迷起亚1月销量下滑23.4 新车上市能翻身吗-图1

状态低迷起亚1月销量下滑23.4 新车上市能翻身吗-图2

状态低迷起亚1月销量下滑23.4 新车上市能翻身吗-图3

起亚1月销量从高到低排序为:智跑、KX3傲跑、K3、弈跑、K5铠酷,环比涨幅最高的是起亚K3,达到18.7%,K5凯酷环比增长9.2%,而智跑、KX3傲跑、弈跑环比增速皆在3%左右。与去年1月相比,智跑销量衰退最严重,同比降幅高达40.7%,而其他车型皆存在15%-25%的同比下滑。

持续低迷东风悦达起亚1月销量下滑23 智跑降41-图1

持续低迷东风悦达起亚1月销量下滑23 智跑降41-图2

状态低迷起亚1月销量下滑23.4 新电车上市能翻身吗-图1

状态低迷起亚1月销量下滑23.4 新电车上市能翻身吗-图2

新车方面,起亚全新纯电动SUV EV6将于今年上市,其国产后将与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比亚迪唐等车型竞争。2022年,起亚将在中国市场开启电动化元年,以全新纯电动车EV6为起点,至2027年将陆续投放6款全新电动车。未来10年,起亚确定了在华总产销超过400万辆的目标。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