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最高687马力/3.3秒破百

2022年2月16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 53 4MATIC+及梅赛德斯-AMG EQE 43 4MATIC迎来全球首发。此次发布的是该车型系列的高性能版本AMG EQE 43 4MATIC以及AMG EQE 53 4MATIC+,新车凭借AMG的运动基因和技术底蕴,在动力、悬架、制动、声浪,以及外观内饰及功能等诸多方面,相比之前发布的普通版本的EQE车型均有明显升级。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1

外观方面,全新AMG EQE的AMG垂瀑式“暗夜星徽”封闭式格栅、“流星雨”数字大灯的AMG专属投影和车身多处AMG标识,均彰显着AMG经典传承的性能魅力,而先锋姿态的弓形车身和无缝设计则令其电动身份展露无遗。另外大量的空气动力学优化部件,如前后裙板、后扰流板和轮毂,进一步优化了车身的稳定性。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2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3

内饰设计方面,更是将性能豪华的氛围推向极致,譬如Nappa皮革包裹的AMG座椅与AMG高性能方向盘、触手可及的AMG操控单元和随处可见的AMG标识,极具豪华质感和驾驭激情的氛围。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4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5

科技配置方面整合了三块屏幕、宽度达1.41米的MBUX超联屏不仅拥有“零层级界面”等创新科技,更为驾驶者提供AMG专属用户界面和AMG TRACK PACE虚拟竞赛工程师,令其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6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7

动力方面,AMG EQE 43 4MATIC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76马力,最大扭矩858牛·米。车辆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2秒,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AMG EQE 53 4MATIC+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9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最高时速为219km/h。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8

此外,53版本还可选择Dynamic Plus套件,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将最大功率提升至687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1001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将提高至3.3秒,最高时速将达到238km/h。为应对强大的动力,新车还配备了AMG专用的电机以及后轮转向,使得新车拥有更好的加速能力以及操控性。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9

底盘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沿袭AMG独有底盘技术,带自适应可调减振功能的AMG行驶控制增强版(AMG RIDE CONTROL+)的空气悬架采用经优化的AMG专属轮架、悬挂连杆和高刚性防倾杆,结合标配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和完全可变的AMG 4MATIC+高性能全时四驱系统,兼具出色的驾驶动态和极高的驾乘舒适性。AMG高性能复合制动系统配合i-Booster电控刹车系统,在具备出众的动能回收效果的同时,实现人车合一的驾控体验。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10

另外,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还配备了AMG声浪系统,提供“声临其境”和“性能表现”两款主题,特定效果音与解锁、锁车、启停等车辆功能相配合,实现了由内而外,“声”动迷人。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11

新车还配备了专属设计的电池管理系统和冷却系统,确保车辆在反复的加速之后,仍然能持续拥有卓越的性能表现。90.6千瓦时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包的高压线束经过专属设计,造就WLTP工况下超过500公里的续航表现。

梅赛德斯-AMG EQE全球首发 626马力/3.3秒破百-图12

继去年9月AMG首款量产纯电车型——全新梅赛德斯-AMG EQS问世之后,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旋踵而来;响彻内燃机赛场55年的如雷轰鸣,如今正接连绽放夺目的电光。全新AMG EQE的到来,也再度证明了梅赛德斯-AMG在电动时代的超卓实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