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e-tron运动版谍照!换新格栅/年底亮相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e-tron Sportback的冬季测试谍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时尚。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将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奥迪全新e-tron运动版谍照换新格栅/年底亮相-图1

奥迪全新e-tron运动版谍照换新格栅/年底亮相-图2

奥迪全新e-tron运动版谍照换新格栅/年底亮相-图3

外观上,新车在现款车型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前脸换装了蜂窝状进气格栅,下包围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前脸造型运动感更强。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滑,底部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将采用小鸭尾式设计,下方将采用贯穿式尾灯,将具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奥迪全新e-tron运动版谍照换新格栅/年底亮相-图4

奥迪全新e-tron运动版谍照换新格栅/年底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动力参数预计也将保持不变。现款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5.7秒即可破百,最高时速为20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