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目前奥迪e-tron S、e-tron S Sportback两款SUV已在美国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84,800美元(约为55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抵达经销商初处(以海外三季度时间为准)。据悉,新车将配备三台电动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9kW,峰值扭矩808N·m,在特定的模式下最大输出功率可提升至370kW,峰值扭矩提升至973N·m,相比奥迪e-tron基础款车型动力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e-tron S百公里加速4.3秒内即可完成,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41km。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1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2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3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4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5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6

奥迪e-tron S、e-tron S Sportback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网格状封闭式格栅,下方格栅同步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还提供了家族最新LED头灯组。车身装配了20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升级了高性能六活塞刹车卡钳,搭配15.7英寸大制动盘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制动能力。尾门上方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7

奥迪两款SUV开售三季度到店/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8

奥迪e-tron S、e-tron S Sportback内饰均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S系列车型专属徽章。中控台上方搭载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10.1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下方还提供了8.6英寸液晶触控空调调节屏幕。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白蜡木饰边、12向菱形缝线Valcona皮革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