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全新SUV亮相!内配一体式大屏,明年上市

目前江铃福特全新SUV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定位低于领裕的中型SUV,被命名为领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为125kW,峰值扭矩为260N·m。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三月份正式上市。

江铃福特全新SUV亮相内配一体式大屏明年上市-图1

江铃福特全新SUV亮相内配一体式大屏明年上市-图2

江铃福特全新SUV亮相内配一体式大屏明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全新SUV与现款领裕造型十分相似,前脸配备多边形镀铬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两侧硕大的进气口拉长了牵连的视觉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可视为“小号领裕”。新车将提供18/19/20英寸轮毂可选,车尾配备了造型狭长的LED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

以下配图为江铃福特全新领裕

江铃福特全新SUV亮相内配一体式大屏明年上市-图4

江铃福特全新SUV亮相内配一体式大屏明年上市-图5

内饰上,江铃福特全新SUV延续了领裕的设计风格,车内设计豪华感十足,配备了三辐式方向盘,车内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车内中控台造型设计简洁,配备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新车车内空间宽大,后排腿部空间充足,车内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包裹,质地柔软且舒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