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不再推出A1和Q2的后续车型 顶级豪华才是未来主流

奥迪A1和Q2的车主们,有个不好的消息——你们的车今后不会再有后续车型了。奥迪的全球老大杜兹曼(Markus Duesmann)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的时候正式官宣了这个消息。他说:“奥迪的定位是高端品牌,因此会减少廉价入门级车型而增加顶级豪华车型”。因此,现款A1和Q2将不会再有后续新车型了。

奥迪将不再推出A1和Q2的后续车型 顶级豪华才是未来主流-图1

奥迪将不再推出A1和Q2的后续车型 顶级豪华才是未来主流-图2

奥迪将不再推出A1和Q2的后续车型 顶级豪华才是未来主流-图3

按照杜兹曼的规划,奥迪今后将依靠推出更多的顶级豪华车型来保持利润的增长。今后奥迪会推出更多的高端电动化车型,例如将用Q8 E-Tron代替E-Tron,用刚刚亮相的Grandsphere概念车代替A8,同时还有A6 E-Tron和Q6 E-Tron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