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级谍照曝光!取消两侧排气/尾灯组上移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级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EQG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燃油版车型也将在2024年前陆续推出历史舞台。

奔驰新款G级谍照曝光取消两侧排气/尾灯组上移-图1

奔驰新款G级谍照曝光取消两侧排气/尾灯组上移-图2

奔驰新款G级谍照曝光取消两侧排气/尾灯组上移-图3

奔驰新款G级谍照曝光取消两侧排气/尾灯组上移-图4

奔驰新款G级谍照曝光取消两侧排气/尾灯组上移-图5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级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依旧装配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转向灯柱安置在上方机舱盖两侧。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了金属材质所打造的迎宾踏板。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取消了两侧排气布局,尾门灯组也从下方保险杠移至上方位置。

奔驰新款G级谍照曝光取消两侧排气/尾灯组上移-图6

上图为海外现款车型

而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奔驰新款G级或将继续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同时,经典的“三把锁”电子按钮也将得以保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