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改款K3曝光!全新前脸更激进 最快年中上市

起亚去年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Forte(国内对应车型为K3),计划在今年初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后续会以K3车型的身份在国内市场销售。网上车市了解到,目前悦达起亚正在对BDcPE上市前调研,BDc为K3车型代号,PE表示中期改款,调研结果在3月中公布,也就意味着中期改款K3最快会在年中完成上市。中期改款K3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其换用了更为紧凑的中网,两侧灯组内结构调整为点阵式,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文中配图均为海外版)

起亚中期改款K3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换新前脸设计-图1

起亚中期改款K3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换新前脸设计-图1

起亚中期改款K3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换新前脸设计-图2

起亚中期改款K3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换新前脸设计-图3

起亚中期改款K3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换新前脸设计-图5

新款K3在外观上对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进行了调整升级,尺寸更小,更加突出力量感,两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日间行车灯样式为点阵式,整体相比更偏家用的轩逸、朗逸更好看。车侧与车尾预计变化不大,尾部继续装配贯穿式灯组。内饰上新款K3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预计会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动力上,预计新车会继续搭载1.4T与1.5L发动机。

起亚中期改款K3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换新前脸设计-图6

中期改款K3已在国内路试

起亚中期改款K3曝光 最快年内上市 换新前脸设计-图7

目前在售的起亚K3有着不错的科技感与智能互联系统,外观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价格上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性价比优势较为明显。不过从销量表现上来看,K3与同级的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相比还有着一定差距。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