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小号K5”曝光!5天后发布/外观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中期改款K3车型图片,因其外观与品牌旗下K5车型较为相似,同时也可视为“小号K5”车型,新车计划在4月20日在韩国本土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开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或明年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车动力预计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起亚新款小号K5曝光5天后发布/外观更运动-图1

起亚新款小号K5曝光5天后发布/外观更运动-图2

起亚新款小号K5曝光5天后发布/外观更运动-图3

起亚中期改款K3车型前脸装配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为点阵式造型,下方为网状设计,两侧同时还配备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造型与品牌旗下K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K5车型同款贯穿式尾灯组。

起亚新款小号K5曝光5天后发布/外观更运动-图4

起亚新款小号K5曝光5天后发布/外观更运动-图5

起亚新款小号K5曝光5天后发布/外观更运动-图6

起亚中期改款K3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换装了品牌全新样式LOGO。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中控台下方配备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后方储物格以及电子手刹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位置调整。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