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起亚全新紧凑级轿车赛拉图(海外称Cerato)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开售,新车起售价格为25,990澳元(约合人民币12.81万元)。赛拉图曾经在国内国产销售,深受许多消费者的欢迎,新款赛拉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设计酷似K3的全新家族式的外观造型时尚而现代。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1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2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3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4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5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6

外观方面,赛拉图依旧提供了轿车和掀背车两种不同车身风格,前脸搭载有内嵌蜂窝式装饰的家族式格栅,格栅上方镶嵌有起亚全新LOGO,格栅两侧则配置有全新造型的LED灯组,十分符合当下的潮流。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从车灯两侧延伸至车尾灯组,下方搭配有全新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简洁,大尺寸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下方则带有双边共双出排气,后保险杠造型也十分运动。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7

起亚全新轿车正式发布搭1.6T/内配悬浮式大屏-图8

内饰上,全新赛拉图使用了起亚最新数字化设计理念,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仪表为传统式机械指针造型,中控台下方造型简约而实用,高配车型还配有JBL高级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两种不同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2kW、150kW,峰值扭矩为192N,功率为 112N·m、192N·m。新车传动系统配备有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有四驱和前驱可选。

起亚K3
起亚K3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11.2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