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捷达VS7和芭蕾猫处CP 会是一部偶像剧吗?

近期即将上市的欧拉芭蕾猫凭借其经典的造型赚足了眼球,但是有消息报道,其指导价区间很可能到了15-20万元。对于这个定价,只能是建议先观望观望。

而今天的主角捷达VS7,同样也拥有着经典的造型设计,作为合资品牌售价区间也不过才10.68-13.78万元,并且就最关键的产品实力来说,捷达VS7完全是更适合大众的选择!

如果捷达VS7和芭蕾猫处CP 会是一部偶像剧吗-图1

更受人喜爱的硬朗造型

捷达VS7的外观造型传承了大众家族X设计语言,是广大用户更为喜爱的经典硬朗造型。“铠甲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光之翼”LED自动大灯,视觉效果非常的前卫,且具有辨识度,是科技与美学相融合的完美典范。车侧线条从前灯开始贯穿整个车身,并且没有堆砌过多复杂的线条设计,好似一块上等的“原石”,无需过多的修饰便可彰显自然的美感。

如果捷达VS7和芭蕾猫处CP 会是一部偶像剧吗-图2

并且捷达VS7还提供了黑锋版Pro车型,部分饰件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上锰石黑车漆,原厂就自带男女老少都喜爱的“黑武士”风格。

更受人喜爱的简约内饰

内饰方面,捷达VS7的设计简约且功能丰富,深得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其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再加上触控按键区域合理的分区,确保了日常用车过程中的便捷性与安全性。

如果捷达VS7和芭蕾猫处CP 会是一部偶像剧吗-图3

功能上,捷达VS7搭载有J-Connect车联网,具备丰富的功能,包括在线导航、语音控制、在线娱乐等等,并且黑锋版Pro车型还拥有10英寸彩色触控中央液晶屏,加入了全新优化的开机动画和人机界面配色,更具科技感与时尚感。

更受人喜爱的德味驾控

如果问大家最喜欢什么样的驾驶质感,相信所有人一定会不约而同的回答到“德味十足的驾驶质感”。而捷达VS7正是一款有着纯正“德味”的驾驶者之车。首先,它的发动机搭载的是大众集团最为著名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针对缸体、活塞环、喷射系统、活塞冷却喷嘴、曲轴箱通风管、AKF管、燃油管进行了七项优化升级,在实现了轻量化、低排放、低油耗的同时,压榨出了更强劲的动力。

如果捷达VS7和芭蕾猫处CP 会是一部偶像剧吗-图4

除此之外,在底盘设计上捷达VS7采用了大众集团成熟的先进技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在大众的专业SUV调校技术之下,为用户带来了大众般的驾驶质感与应对非城市环境使用的能力,如此设计,既能助力每一位车主在城市职场江湖打拼,又能乘载他们去到远方寻找属于内心深处的自由。

如果捷达VS7和芭蕾猫处CP 会是一部偶像剧吗-图5

写在最后:不难看出,凭借出色的内外饰设计和令人说“哇塞”的操控,捷达VS7真的是一款很难让人不喜爱的车型。如果说捷达VS7和芭蕾猫处CP的话,那一定不会是一场偶像剧,而会是一场宫斗戏,一个是会被打入冷宫的傲娇“小家闺秀”,一个是受众人敬仰的实力派“正宫娘娘”!

大家都在看:预算在13万左右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