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玛驰继任者预告图曝光!换装环形大灯/设计更前卫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日产Micra(国内对应车型为玛驰)的继任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转型为纯电动小型车,将采用雷诺CMF-BEV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上会更加时尚。据悉,新车预计将在2025年左右正式亮相,新车名称待定,预计将会采用全新的名称。

日产玛驰继任者预告图曝光换装环形大灯/设计更前卫-图1

日产玛驰继任者预告图曝光换装环形大灯/设计更前卫-图2

外观方面,从新车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有很大的区别,车头两侧换装了全新的环状大灯,中央配备全新的日产车标,车标可能还会具备点亮效果,前脸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可爱。侧面来看,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底部将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新车整体运动感更强。

日产玛驰继任者预告图曝光换装环形大灯/设计更前卫-图3

日产玛驰继任者预告图曝光换装环形大灯/设计更前卫-图4

日产玛驰继任者预告图曝光换装环形大灯/设计更前卫-图5

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信息,不过采用CMF-BEV平台打造的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据悉,新车将会极大地降低造车成本,再加上电池技术的改进,新车的售价预计会十分亲民,目前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我们还不得而知。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