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小号骐达”曝光 增跨界版车型/全新平台

日产玛驰Micra作为日产品牌旗下最受质疑之一的车型,该车可视为“小号骐达”车型,近年来在欧洲的销量不断降低,在2019年全欧洲销量仅为65,240辆,远不及大众Polo、福特嘉年华等同级别车型。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近日日产官方表示尽管现款玛驰的商业表现不佳,但该车还将会继续推出下一代车型。

据分析,日产汽车最近提出了一项雄心勃勃的全球重组计划,希望通过其路线图来保证其经济生存能力,并加强其在其认为关键地区的地位,而玛驰定位欧洲人喜爱的多功能车型,对目前日产的新计划十分重要。而日产下一代玛驰将与雷诺Cilo和Captur车型采用相同的小型车平台打造,并搭载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用性方面表现也将更强,未来还有望推出跨界版车型。

日产确认推出第六代玛驰 增跨界版车型/全新平台-图1

日产确认推出第六代玛驰 增跨界版车型/全新平台-图2

日产确认推出第六代玛驰 增跨界版车型/全新平台-图3

日产确认推出第六代玛驰 增跨界版车型/全新平台-图4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