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还分大小号?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两种车身尺寸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的量产车将会推出大小号,同一辆车提供两种车身尺寸,一种为适应美国市场的全尺寸,而另一种为适应国际市场的中型尺寸皮卡,不得不说,特斯拉为了节省成本不惜同一款车推出大小号,这在此前的皮卡市场上没有过的,因为即使是像福特等传统皮卡品牌旗下的全尺寸和中型尺寸皮卡,也会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车型

买车还分大小号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两种车身尺寸-图1

据投资者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的行业分析师Trip Chowdry透露,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较小版本比全尺寸版小15%到20%,长大概在4.7米至5米之间,宽约1.62米至 1.72米。

买车还分大小号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两种车身尺寸-图2

Trip Chowdhry还声称,较小Cyber​​truck将在2022年3月的活动中与全尺寸的更新版本一起亮相,与2019年底展示的概念车相比,两款车的设计都将进行重大调整。值得注意的是,埃隆·马斯克于12月还宣布首批从德克萨斯下线的Cybertruck将提供四台电动机,而不是2019年旗舰车型上的三台电动机。

买车还分大小号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推两种车身尺寸-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