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

日前,德国创意广告公司Wolfgang LA发布了一款名为Thundertruck的电动皮卡设计图,新车定位全地形多功能皮卡。Thundertruck外观设计非常激进凌厉,相比特斯拉Cybertruck更具科幻感,棱角分明的折线设计充满着未来感。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图1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图2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图3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图4

新车车顶配备了“蝙蝠翼”造型太阳能遮阳篷,“蝙蝠翼”太阳能遮阳篷可在车辆上方完全展开,展开后可为车内配备的电磁炉、冰箱、空调、卫星电话充电。内饰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连屏设计,同时传统的变速箱挡杆位置也覆盖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四驱切换、电子驻车等功能均被改为触控控制。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图5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图6

雷神电动皮卡设计图曝光六轮驱动900公里续航-图7

动力方面,Thundertruck提供4×4和6×6两种车型4×4版搭载双电机和18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597kW/峰值扭矩1085N·m,百公里加速约3.5秒,续航644公里;6×6版搭载容量更高的210kWh电池组,最大功率701kW/峰值扭矩1627N·m,续航能力提升到了901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