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

2022年1月15日,以“超来电 真懂你”为主题的魏牌用户粉丝节,在长城技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魏牌用户齐聚一堂,一场为“宠粉而生”的用户盛典正式开始。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1魏牌用户粉丝节现场

昨天,魏牌为用户带来了“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及新品类下的首款车型摩卡DHT-PHEV,并和45万魏牌用户共同开启了高端智能新能源时代,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魏。今天,与以往不同,本次活动用户才是C位。整场活动都有用户全程深度参与,从演员主角、主持人,到其他表演者,均由用户主导核心环节的筹备与策划。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2魏牌车友共创改编歌曲

本次活动还突破了线上与现场之间的时空界限。在现场,特意设置了用户分享摩卡DHT-PHEV开箱体验环节,摩卡DHT- PHEV两驱长续航版凭借WLTC工况下204km的纯电续航以及综合续航超过1000km的智能表现,令在场用户无不拍手称赞。除此以外,现场还为用户颁发荣誉工卡,播放用户短篇视频、用户登场大合唱等环节,让用户享受到专属魏牌车主的自豪与荣光。在线上,魏牌对用户释放智享家权益礼包等宠粉礼遇,并与经销店分会场联动,打造出一场真正面向所有用户的粉丝庆典。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所有环节的设置均围绕“以用户为中心”展开,以实际行动践行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承诺。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3魏牌用户运营部高级总监 顾华军

此外,魏牌还在现场首发了 “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发布与用户共创的智能车控手表、成立“魏次元空间站”以及宣布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并将与“智能DHT和咖啡智能”两大核心技术体系并驾齐驱,共同解决用户用车焦虑、补能焦虑、路权焦虑、安全焦虑、驾趣焦虑等出行痛点,开创0焦虑智能电动新品类,助力魏牌全面向用户型企业转型,成为“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4魏牌用户运营部高级总监 顾华军

在活动现场,无论是呈现出的各精彩节目、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智能车控手表、魏次元空间站还是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都蕴含着一个关键词——“懂你”。因为“懂你”,才能开发出诸多帮用户之所需的服务或产品;因为“懂你”,才举办这场将用户置于“C位”的开年活动;因为想要进一步懂你,魏牌全面向“用户型企业”转型,与用户联手共创,打造出理想中的“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惊喜亮相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在注重数字体验的时代,我们为了成为“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为用户带来了小魏同学2.0的全新车机形象。有着拟人化形象的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在情感和温度的表现上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有表情、有动作,同时科技简约外形,使它成为品牌与用户之间沟通的可感知形象,能全面感官洞悉用户需求。此外,它将采用基于微软深度神经网络的云端语音合成技术,摆脱冰冷的机器音色,声音自然温暖,可为用户带来更亲切的交互体验。

同时,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在功能上也全面升级。它可实现20秒连续对话,控制范围也达到前所未有的广度,除了增加车辆交互能力,还能用于切换驾驶模式、启动自动泊车等功能。目前,可通过语音控制的车设、车控能力达14项,这在整个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它还解锁了可见即可说功能,在车辆设置界面中,无需唤醒直接说出界面中显示的内容,就可实现语音控制,去繁留简。

全面升级而来的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将凭借AI形象、可生长、共成长等优势,成为魏牌智能汽车产品的智能IP形象。它的到来,更进一步诠释魏牌新一代智能汽车“懂你“的品牌文化及技术温度,希望用智能陪伴用户成长每一程。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5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

向用户型品牌转型 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

当前,智能汽车与传统汽车的产品形态大不相同,服务开始发生转变。魏牌率先感知到用户需求变化,以用户为中心,推出0焦虑透明化订单、Service OTA用户服务能力、用户共创生态等服务,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魏牌为缓解用户等待焦虑,串联研产供销多系统13个关键节点,构建线上透明化订单系统,联动多渠道触达用户,让用户实时掌控交付动态。打造的Service OTA可生长式用户服务,从“快反式”用户问题闭环机制、“进阶式”智能化营销平台、“主动式”用户全旅程数字化体验能力建设,实现用户到官方、覆盖用户全场景的服务运营体系。1年多时间里,成果显著,截至1月10日,魏APP用户注册量已突破140万,仅2021年就实现近90万的新增用户注册,APP日活用户数保持在10%以上。

另外,魏牌以构建百万创客社区平台为核心目标,开启“创想之城”的运营规划,实现品牌、用户、终端等多端资源的整合与价值发挥。2021年,打造了创想股市、创想学院、创想实验室等IP,让用户成为生活里的大赢家。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6魏牌用户运营部高级总监顾华军分享运营数据

智能车控手表首发亮相 是手表更是用户与车的连接桥梁

魏牌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共创理念,进行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智能汽车边界的有益探索。魏牌智能车控手表使用极富科技感的陶瓷与不锈钢材质,集成轻量化设计方案,达到5ATM防水等级,可实现开闭锁、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尾门开启、远程控车等功能,出门不用再多带一个钥匙,显著提升便利性。此外,智能车控手表还拥有丰富的健康监测、运动管理等功能。它支持10种运动模式管理,帮助用户时刻掌控、管理自己的身体情况。它不仅是一只手表,更是一枚勋章,时刻彰显着用户不凡的品位与高质量的生活方式。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7魏牌智能车控手表发布

成立“魏次元空间站” 通过直播与用户向元宇宙出发

小魏同学让我们在“懂你”的路上走得更进一步。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初心,魏牌瞄准行业趋势,搭建新媒体直播中心,冲破传统次元壁。今天魏牌正式成立“魏次元空间站”,通过直播与用户一起向更广阔的元宇宙出发!在魏次元空间站,小魏同学会不定期出现,不断为用户带来惊喜,带来贴心懂你的丰富内容体验。

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魏牌举办用户粉丝节-图8魏牌CEO 李瑞峰及核心管理团队

如今,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已经势不可挡。魏牌凭借“智能DHT和咖啡智能”两大核心技术体系,以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成为“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为实现用户美好出行生活的愿望不懈奋斗!

摩卡DHT-PHE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