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

• 强劲澎湃的动力输出 带来平稳畅快的驾控感受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1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2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3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4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5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6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7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8

高端旗舰大7座SUV 星途揽月400T是否实至名归-图9

换装了2.0TGDI星核动力高功率发动机之后,星途揽月400T的动力输出有了一定的提升,轻踩油门开始启动,整体感觉起步平顺,加速后的推背感也相当有力,柔和的起步,平顺灵敏的油门,挥洒自如的换挡,舒畅的驾驶质感,让星途揽月400T真正拥有了媲美德系豪华品牌的驾驶体验。而在颠簸路面和弯道的行驶过程中,得益于全球顶级底盘供应商本特勒大师级别的底盘调校,整车的滤震和侧倾都表现良好,加上在隔音处理方面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行驶质感。

写在最后:

诚然,自主品牌的高端化始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不论是产品向上,还是品牌向上,自主品牌的步伐都显得愈发稳健而有力。从星途揽月400T身上可以感受到,星途不仅吹响了进军大7座SUV市场的号角,而且还想通过星途揽月400T持续引领中国高端SUV实现价值突破。

从产品本身来看,星途揽月400T作为采用全面升级的全球化高性能M3X火星架构PRO打造而来的首款产品,其强大的车身安全表现和其搭载的鲲鹏2.0T发动机卓越的性能实力,在业内得到了广泛赞誉。同时,凭借稳重大气的造型设计、更为实用的第三排、方便人性化的智能配置,进一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无愧于打造中国高端品牌旗舰大七座SUV的目标。由此可见,在自主中大型SUV细分领域中,星途揽月400T具备了占据一席之地的能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