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揽月400T实拍曝光!配置升级 搭2.0T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处获取到了一组星途揽月 400T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于9月内正式上市。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有望成为奇瑞旗下的旗舰级高性能SUV车型

星途揽月400T实拍曝光配置升级 搭2.0T动力-图1

外观方面,星途揽月400T延续了星途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且利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在格栅上方的引擎盖前沿也有一块巨大的雕刻品牌标识的镀铬版,搭配两侧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整体显得新车极具力量感。新车车身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加上修长的车身,时尚气息十足。车尾部则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双向两出排气布局与宽大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气息。

星途揽月400T实拍曝光配置升级 搭2.0T动力-图2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或将配备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双联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用以提升新车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将新增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紧急制动、SONY8扬声器音响系统等功能与配置,给新车带来更高的驾乘感受。

星途揽月400T实拍曝光配置升级 搭2.0T动力-图3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达到了2900mm,车身大小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秒钟。此外,新车将推出三款四驱车型和一款两驱车型,并且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