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迪将推入门车型!增搭四驱系统/配置丰富

目前大众开迪针对西班牙市场推出了Origin入门版车型,新车共计推出了两款车型,海外市场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4,970欧元(约为26万人民币),相比海外在售的现款车型售价更低更实惠。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

大众开迪将推入门车型增搭四驱系统/配置丰富-图1

大众开迪将推入门车型增搭四驱系统/配置丰富-图2

大众开迪将推入门车型增搭四驱系统/配置丰富-图3

大众开迪将推入门车型增搭四驱系统/配置丰富-图4

大众开迪Origin车型外观与现款海外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蜂窝状造型设计,并与品牌旗下高尔夫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两侧提供了双侧滑门,顶部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竖直造型LED尾灯组也更为狭长。

大众开迪将推入门车型增搭四驱系统/配置丰富-图5

大众开迪将推入门车型增搭四驱系统/配置丰富-图6

大众开迪Origin车型内饰将配备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手动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带自动防眩光功能的内后视镜、Air Care Climatronic两区空调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辅助、辅助系统避开障碍物和转向辅助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