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全新MPV!搭全新动力/与大众合作打造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福特将与大众合作打造一款全新MPV,新车预计将为福特Tourneo Connect(途睿欧)和Transit Connect(全顺)的替代产品,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1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2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3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4

从外媒给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大众新款开迪打造,并与其共享大众全新的MQB平台。福特表示,此次合作推出的新车将不会仅作为“贴牌”车型出现,而是将会拥有属于福特的设计风格。从此次外媒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仍然采用了全顺Connect的外壳进行伪装。但新车搭载更大的头灯组,并且配置有造型与老款明显区别的格栅和引擎盖,并且尾部也换搭了全新造型和开迪同款的尾灯组,预计未来的量产车造型将会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不同。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5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6大众全新开迪

动力方面,考虑到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开迪同款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和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参考现款开迪的动力参数,预计新车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83kW(1.5TSI),柴油引擎的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74kW、89kW。未来新车还有望增加一款功率为95kW(128hp)的TGI涡轮增压天然气发动机和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7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8

福特与大众合作打造全新MPV增全新动力/年底发布-图9此前曝光的全新SUV谍照

此前,有海外媒体还捕获到一组福特与大众合作的SUV伪装谍照图片。作为福特和大众去年签署的协议的一部分,该款SUV将于即将发布的MPV车型稍后推出,并率先在海外进行销售。待上市后,新车将竞争标致Partner、雪铁龙Berlingo等公司的MPV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